Cassie

用自己的照片。
记录自己的故事。遗落的回忆。旅行的瞬间。

这是Mino刚到家没几天拍的照片。。

他被人在车底下发现的。。

我就把他带回家了。。


他性格有点古怪。。

脾气大。。没有安全感。。

害怕的时候喜欢把头埋在我的头发里。。

或者是躲在床底下。。


他会跟我闹着玩。。

但是他不知道分轻重。。

所以还是会抓伤我,咬伤我。。

痛的那一刻,我会生气不理他。。

过一会儿他又跑过来咕咕咕。。。


从陌生到有感情。。

其实就是建立彼此间的回忆的过程。。

那些难以割舍的感情都和那份回忆缠绕在一起。。

回忆越美好,越多。。

感情也就越是深刻。。

最后,

就算相处的过程中有伤害。。

也都会念在感情的份上承受了,忍让了,原谅了。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6)